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中共预备党员会议
 

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中共预备党员会议

来源:   作者:梁宇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晚,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学院C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关于付阳奇等3名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杜睿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相关事宜,大会由支部书记刘军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刘军弟书记强调了大会纪律并就参会情况及会议主要内容进行说明。接着,付阳奇、李琳、王菲3名同志分别就其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行汇报,对应入党介绍人张丽、韩继良、杨美春同志分别进行评议。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就付阳奇等3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付阳奇、李琳、王菲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第二项,讨论接收中共预备党员杜睿事宜。杜睿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党的理论学习、个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方面进行汇报,其入党介绍人介绍了杜睿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组织委员张子馨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杜睿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杜睿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刘军弟同志做总结并强调,希望新进党员同志和预备党员同志在学习和工作中能够按照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全体同志能够时刻在思想上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党性,秉持初心,知行合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