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低年级博士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低年级博士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来源:   作者:高天志、罗博文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2日19:00,低年级博士支部在学院C315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等事项,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博文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罗博文同志说明会议目的并宣读了大会纪律及议程。其次,发展对象蔡瑜同志从自身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基本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并进一步阐述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培养联系人马千惠同志汇报了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并认为其在考察期间政治立场坚定,态度积极,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了先锋模范的作用。支部副书记彭丽娜同志汇报了对发展对象的政审结果及综合考察意见。与会25名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蔡瑜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蔡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支部书记罗博文同志带领新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宣誓,为其佩戴党徽并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发展党员是党组织生活的一件大事,希望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能够时刻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党的先进理论思想内化于心,外显于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为低年级博士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数量,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片1_meitu_1.jpg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