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经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农经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裴梦晓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12月13日下午2:30农经党支部在经管学院C401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活动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闫相伊主持,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老师参加,农经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当天是国家公祭日,会议开始之前全体默哀三分钟,以此共同祭奠死难同胞,警醒大家勿忘国耻,珍爱和平。

会议第一项是由支部书记胡振老师以及支部班子成员闫相伊和裴梦晓进行工作总结,各自对自己的工作职责以及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同时深入剖析自己工作的不足,指出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以及对今后支部的建设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

随后11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针对自己一年来在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对自身进行评价,明确优点与优势,同时反思不足并明确今后具体的努力方向。之后由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通过自我批评与他人批评,每位党员对于自身认识更加明确与全面,对于改正与提高具有重大意义。

第二个会议是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观看与《决定》相关的系列微视频以及学习《决定》文件材料,通过交流讨论,支部书记胡振老师带领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交流感想。

会议最后,张岁平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活动农经党支部组织充分,在民主评议环节 ,应该进行深入剖析,批评要明确、客观,只有大家都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态度,批评才算是落到实处、起到作用。最后,他指出,要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才能不断进步。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