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业经济管理学硕支部集中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农业经济管理学硕支部集中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来源:   作者:陈柳言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使学生党员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更加深刻的体会战疫一线故事、更加透彻的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7月2日晚19:00,农业经济管理学硕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集中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观看完专题片后,大家感触良多。程淑俊同志谈到:“回顾这场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各行各业的工作者在奋战在疫情一线,不畏生死,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奋发前行!”阎晓博同志在分享感受时说到:“数不清的战‘疫’故事彰显了中华儿女的团结一心,体现了全国人民上下一心的中国力量。作为党员,我们要记得来时的路,才能使初心永不褪色,才能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乘风破浪!”陈柳言同志分享说:“党员有多种形象,有人选择冲锋陷阵,做最勇敢的先锋队;有人选择默默无闻,做最坚实的壁垒。党员精神在疫情之下变得更加鲜活明亮,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影片中展现的党员同志在疫情期间的责任与担当,正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值得我们深入学习。”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也许我们不是美丽的逆行者,不能奋战在疫情前线,但是至少我们可以做温暖的守护者,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绵薄之力。聚沙可成塔、点滴见初心,这是一名党员应有的担当,危难关头,即使力量有限,也应该时刻牢记守初心、担使命,努力汇入祖国建设的洪流,有多少力,就发多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