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工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王迪 牛雪倩/文 武亦雯/图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5月12日,工商党支部于S1412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批准孙恬甜等5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钰凡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钰凡就本次大会纪律、到会情况及会议主要内容进行说明,并宣读了党员发展的工作要求和接收流程。随后,预备党员孙恬甜、杨雪、宁晓莹、王梓名、程菡等5名同志依次汇报了个人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取得的进步,针对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并表示在今后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接着由两位党员进行评议。与会正式党员根据5名同志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的各方面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经王钰凡同志宣布投票结果,工商党支部9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孙恬甜等5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图片2.jpg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钰凡同志提出总结,希望按期转正的党员今后能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期望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勤奋学习,锤炼过硬本领、增长自身才干,拓宽思维视野、提高认知水平,积极探求科学真理、淬炼真知灼见,用实际行动践行胸怀天下的责任担当,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期望和重托,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编辑:王钰凡     终审:罗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