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建进公寓72】保险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党建进公寓72】保险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来源:   作者:杨津津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2日,保险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石文婷同志主持。

石文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四个历史时期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的贡献,全面总结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并在最后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号召各位青年同志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用行动践行青年担当,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攀登高峰中追求卓越,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边子涵同志说到,习近平总书记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我们应该紧跟时代的步伐,继承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在现实的基础上迎接挑战,自觉把人生追求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实现自我价值。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上的讲话.jpg

编辑:曹新龙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