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工商党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   作者:文/刘慧泉 兰雅萍 图/刘慧泉   发布日期:2023-11-1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15日,工商党支部联合工商22级团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党支部赵毅进行保研经验分享交流。

赵毅同志主要从学习成绩(专业课、思政成绩和四六级等)、科研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家创业班与各类竞赛)和志愿服务三个方面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学院保研相关政策,并进行了个人经验分享,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她谈到“新时代青年团员要艰苦奋斗,不断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QQ图片20231116161604.jpg

本次党团共建活动使得工商22级团支部的同学们对自己的目标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掌握了更多保研的知识与技巧,工商2201班长刘慧泉表示,通过此次党团共建活动,对于学院保研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未来三年的学习也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受益颇深。

编辑:王钰凡     终审:常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