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243】保险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243】保险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张琪琳/文 黄若晴/图   发布日期:2021-12-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成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理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12月18日,保险党支部在C205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曹新龙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主题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分享。

曹新龙从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及部分精神等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想。他重点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劳模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蕴含的伟大力量。他带领大家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涌现出的四十五个精神。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无数革命前辈用青春甚至是生命,在勇敢的实践中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身为新时代学生党员要在实际行动中发扬和传承伟大精神,以精神伟力书写新的时代篇章。

此外,全体成员还共同观看了《榜样6》,学习结束后与会同志纷纷发言,交流感想。

dffc272c2f9b4b0896b2836d14105c81.png

编辑:常楠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