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营销国贸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营销国贸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何佳璇 王欣歌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12月11日,营销国贸党支部在经管学院c315会议室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由支部书记王欣歌主持。

会议伊始,张军驰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详细讲解了五中全会主要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我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到总体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工作要求,以及全会释放的未来中国发展的重要信号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123_meitu_1.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讲授党课

司志泽同志表示:“通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我认识到,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高专业水平和服务水平,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发展相统一,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

456_meitu_2.jpg

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最后,王欣歌对本次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就支部接下来的规划及学习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做到将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学习生活相结合,在课余时间主动深入的学习会议精神,领悟会议内容的强大精神力量,二是全体党员要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严守纪律、勤奋学习,开拓创新、带动群众,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王欣歌     终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