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工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工商党支部   作者:牛雪倩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工商党支部在C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通主持,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王钰凡代表第一学习小组,以“启航新的征程,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出,我们要奋力奔跑,不负人民;踔力奋发,勇毅前进;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百年征程中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和宝贵经验,对共青团提出了四点希望,对青年人提出了做“五个模范”的寄语。在第一组的带领学习下,通过四个主要问题的研讨以及观看《后生可畏》纪录片,我们更深刻地领悟到作为农林高校学子和新时代学生党员的使命担当,要充分展现青春力量,为祖国的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1.png

会上,讨论接收孙恬甜、宁晓莹、王梓名、程菡、杨雪等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孙恬甜等5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个人入党动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期所取得的个人情况,并提出个人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改进措施等。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并由其他两名同志对其进行评议。

随后,讨论批准陈春华等13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相关事宜。陈春华等13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个人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相应的改进措施,并表示在成为正式党员之后,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报结束后由其他两名同志对其进行评议。

2.png

会上,经过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讨论交流,经具有表决权的14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孙恬甜等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批准陈春华等1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之后,由侯广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李通总结时谈到:希望每位党员同志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积极承诺践诺,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入党后比入党前、转正后比转正前都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


编辑:李通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