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会计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
 

会计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

来源:   作者:图/文:焦依禾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成员国家安全意识,加强支部成员的理想信念,会计党支部于4月27日于南校区1302教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主要观看首届“长安杯”陕西省大中小学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

1_编辑.jpg

会上,支部书记张静组织大家一同观看此次“长安杯”陕西省大中小学国家安全知识竞赛视频。“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利益的根本所在。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精心组织准备,广泛动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促进了大学生深入学习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全面提高了我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普及率和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_编辑.jpg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孙璐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让我备受鼓舞。立足新时代新征程,青年学子始终沐给成长在党的光辉之下,听党话跟党走早已融入自身发展的血脉之中.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必须将小我的追求切实融入到国家和社会发展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学习结束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




编辑:李冰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