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教工一支部联合管理系举办“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王礼力教授荣休座谈会
 

教工一支部联合管理系举办“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王礼力教授荣休座谈会

来源:   作者:王雅楠 马奕颜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6月24日,教工一支部联合管理系举办“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王礼力教授荣休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洪松和管理系主任刘超主持,联系支部的院领导王云峰副院长参加。

梁洪松首先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她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重点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常态化防控中推进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展开。梁洪松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始终保持饱满精神状态,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就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接着,支部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每位成员讲述了疫情期间感人的身边故事。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在疫情期间王云峰副院长冒着风险骑着自行车为大家送口罩、取教材的事迹深受感动。

随后,刘超主持召开了王礼力教授荣休座谈会。陆迁、朱玉春、赵凯、姜志德等老师也受邀参加。刘超代表全体管理系教师,向王礼力教授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诚挚的敬意。他强调:“王礼力老师作为经管学院资历最老的教授之一,数十年如一日扎根在学院,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地辛勤耕耘。希望王老师在退休之后仍能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常回‘家’看看”。王礼力对管理系的现任老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并向大家无私分享了自身多年任教、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经验。在座老师们对王老师送上了诚挚美好的祝福,希望他的退休生活精彩欢愉。

荣休会1.jpg


编辑:马奕颜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