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管专硕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农管专硕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农管专硕一支部   作者:吴嘉乐   发布日期:2023-03-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3月16日晚,农管专硕一支部在学院C4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陈海滨应邀到会指导,支部书记李通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通代表支部委员会做题为“踔厉奋发再前行,学思践悟出真知,在三秦大地上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的2022年工作报告。汇报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了党支部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2).JPG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围绕政治理论学习、科研、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认真听取其他同志的建议并提出整改措施。李通同志强调:“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每名同志都要以坦诚之心对待同志,以坦荡之心对待自己,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共同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锐利武器。”

最后,陈海滨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和总结,肯定了支部上一年度的成绩与本次会议同志们的充分准备,并对支部同志们提出新的要求和期待。希望大家在今后能够更加深刻的剖析自己的问题,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学习和工作中认真整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李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