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03】金融专硕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03】金融专硕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文:冯文婷 图:王安邦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7月7日早上,金融专硕党支部在经管学院c304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程钰主持,特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老师出席,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伊始,由程钰同志介绍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必要性及目的,接着,支部宣传委员冯文婷代表支委会向支部成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基本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接着,支委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逐一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及问题,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表现展开。各位同志深刻剖析自我问题,认真总结,并积极做出表态,让本次组织生活会充满意义。

随后,张军驰老师从整体评价、存在问题、提出建议三方面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评价。一是张军驰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表示肯定,本次组织生活会不仅对上半年的党史学习成果进行总结,同时也为下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二是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支部同志对于自我工作的总结以及体系化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同时存在个别的批评深度不够问题。三是,张军驰老师表示希望支部同志能够正确看待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明确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出整改,不断提升自我,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由沈钊同志领学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对于积极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ab0d2e0c58584823b49dbdf17c6e56bc.png

c5eeb137ad41454e9d88602dbc4c1ee0.pn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