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建进公寓 62】营销国贸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党建进公寓 62】营销国贸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马喜洋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次数:

     

为帮助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增强纪律意识,明确校内规章制度,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背景下引导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共同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营销国贸党支部于12月29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研讨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本次活动由林诗婷同志主持,与会全体党员在其带领下认真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林诗婷同志从当前疫情形势出发,强调了学生严格遵守校内规章制度对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重要性以及学生党员在工作中的应尽义务。随后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学校下发的《致西北农林科技大家全体学生党员的倡议书》,进一步明确了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党员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交流分享环节,张诗怡同志表示,对于《规定》的学习使自身进一步认识到差距和不足,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她表示,学生党员不仅要做到带头守纪,更要积极带动身边同学为维护正常的校园秩序而努力。最后,林诗婷同志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学习活动使支部内党员更加明确了学校在学生管理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以身作则、树立大局意识,带头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下的学校各项规章要求,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用青春构筑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


编辑:常楠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