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金融专硕一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主题教育】金融专硕一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张依婷 毛宏强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责任担当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9日,金融专硕一支部于南校区一号教学楼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支部书记毛宏强首先从历史角度谈对党忠诚,勉励全体党员不管将来身在何处身兼何职都要持续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既然选择了加入中国共产党,就要承担起责任,履行好义务,不负使命,不负人民。其次讲到共产党人如何做到对党忠诚的议题,强调必须以党章为遵循,鼓励各位党员同志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和基层实践中去,把自己的学习工作同实现党的奋斗目标紧密联系起来,在实践中检验理论学习的成果。

随后,毛宏强现场详细解读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通知文件,确保每位毕业生党员充分了解组织关系转接流程,能够准确落实相关工作,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

金融专硕一支部毕业生党员教育紧扣“初心 责任 奉献”,处处体现红色主旋律,旨在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馈母校、回馈社会,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人生新的阶段。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