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经济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经济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   作者:廖钎铅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3日19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党支部在经管楼C205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本支部6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问题,教务处陈遇春处长和刘主任以及经济党支部书记罗微老师出席了会议,党支部16、17、18级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转正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罗微老师主持召开。

经济支部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主要是讨论预备党员蔡孟洋、赵怡婷等6名同志按期转正的问题。首先,由6名预备党员分别进行ppt汇报,对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做出总结,接着是其他同志对其评价,之后由在座的党员举手表决,最后由支部书记罗微老师宣布支部决议,并对6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与会的老师和学生党员及表达了谢意。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不仅迎来了6名优秀的正式党员,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周围人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