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金融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李通   发布日期:2021-01-02     浏览次数: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我们克服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习近平主席发表新年贺词,讲话温暖人心,充满力量,鼓舞人们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岁序更替,华章日新。走过极不平凡的2020年,踏着稳健的步伐,我们迎来“十四五”开局之年,将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的2021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年贺词感情真挚,回顾了2020年学校发展历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双一流”建设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随着新年贺词的发表,在金融党支部中掀起学习新年贺词的浪潮, 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征程上继续奋斗、勇往直前,扎实专业本领,学习专业知识,为西部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金融党支部书记李通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国家和人民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洪涝灾害等等,但是并没有打垮国人,孕育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展现了强大的军人魄力和勇于亮剑的精神,诠释了人间大爱,用众志成城、坚忍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随着2021的到来,也迎来了建党100周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将只争朝夕、脚踏实地、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为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金融党支部党员郭嘉欣表示:2020年年初疫情的突然来临,也给我们中国人民带来了一次深刻考验。但是在整个疫情防控的过程中,我们全体中华儿女没有退缩。我看到了我们国家、政府所做的一切,看到了我们党员冲锋陷阵的勇气与责任。在迎来的2021年,我会继续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各方面学习与工作,为我们党支部献一份力量。

学习新年贺词2.PNG

编辑:李通     终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