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会计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主题教育】会计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杨烨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5月17日晚,会计党支部于S1501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并政治理论学习并对沈思齐等13名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进行讨论与表决,卢飞旭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孙启翰以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为核心、从党中央一向对于“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切入,向支部成员们讲授了一堂微党课,介绍形成于革命战争与建国初期“艰苦创业、勤俭办社、一心为民、开拓创新”的扁担精神,号召大家勇担时代重任,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作为农林院校的学子,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党旗所指就是心之所向,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让小小扁担凝聚起青年奋进的磅礴力量!

图片2.jpg

随后,卢飞旭同志就本次大会纪律、参会情况及会议流程进行说明,沈思齐等13名同志依次从入党动机、个人基本情况、预备期内的表现、不足之处与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自我评议,着重介绍预备期间的思想情况并提出了转正申请,党员同志们依照对转正申请人的日常了解及汇报内容对其进行评议。13名同志全面、深刻地总结了一年来思想理论水平与政治素养的提升情况,对自身仍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大胆批评,并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向组织真诚地表达了入党决心。王沁萱同志表示,这一天将成为她人生中难忘的一天,在预备期的一年中她收获良多,正潮风起劲、奋楫争先行,今后她将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我,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充分讨论与无记名投票,与会成员一致同意沈思齐等13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孙启翰进行总结发言,要求转正的同志在日后要更加自觉主动地遵守党的规章制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于行动上体现出一名党员应有的优秀品质,在学生群体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力。

图片1.jpg


编辑:孙启翰     终审:罗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