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94】应用经济学硕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一带一路——中国与世界互利共赢之路》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94】应用经济学硕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一带一路——中国与世界互利共赢之路》

来源:   作者:孙琳琳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教育,落实学生党员对党史学习的任务,调动学生党员党组织学习积极性,帮助学生党员提升思想意识,6月24日晚上,应用经济学硕党支部于C401会议室展开《一带一路——中国与世界互利共赢之路》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王赟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同志参会。

王赟同志主要讲解了“一带一路”的构成、发展以及发展过程中国所处的重要地位。从四个方面讲述“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经济背景、政治背景、采取多边合作的框架建设原因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参会成员听后进行了深入思考并讨论学习感想。

薛凯芸同志表示:“中国创新性的提出‘一带一路’的倡议和设想,不仅带动了西部地区的贸易发展,还为沿线地区的大多数发展中国家创造更多的发展机遇。感受到中国的强大,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其他同志也重新深入地了解“一带一路”的发展历程,感慨中国的道路创新发挥的重要作用。

8765e96e242e457f8a361778fe5f7bea.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