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二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二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文/李娜 魏雪静 图/王浩阳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4月21日,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二支部在经管学院C205召开党员大会,就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讨论表决并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文烨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预备党员张志涛、李雅洁对自身在预备期内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进行总结汇报。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也分别就二者在预备期内的培养考察情况展开介绍和说明,对他们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及向优秀党员靠拢的主动性做出了肯定评价。随后支部26名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张志涛、李雅洁转为正式党员。两位同志表示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

接着,杨文烨以“重温团史,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共青团章概述、中国共青团发展历程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共青团的奋斗史,回顾党团结和带领青年奋进的历程,以此纪念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并指出支部党员应以昂扬的面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并交流感悟心得,得出以下结论:新时代的我们要牢固梳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永葆主动学习、自我革新的进取心;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199f5475e28446f9afaa679e8727d52a.jpg


编辑:常楠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