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应用经济学硕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应用经济学硕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   作者:孙琳琳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3日晚,应用经济学硕支部于经管学院C1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讨论张一凡、李琳同志能否入党及胡嘉豪等7位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等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世琪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296f902354094d3a85beca05a349a26e.jpg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陈世琪同志宣读了大会纪律及议程,通报了支部近期的工作安排。首先,两名发展对象张一凡、李琳同志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并由两位入党介绍人进行评议。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对是否接收两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监票人宣布投票结果,一致同意接收张一凡、李琳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之后,本次预备期满的7名预备党员胡嘉豪等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和转正申请,并由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有关情况,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接着,与会正式党员对预备期满预备党员能否顺利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监票人宣布投票结果,一致同意胡嘉豪等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陈世琪同志对此次支部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3d2e8fa05c76442f864ba9095814941c.jpg


编辑:陈世琪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