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工商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工商党支部   作者:李通 王钰凡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增强学生党员爱校荣院意识。工商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热烈欢送2022届毕业生党员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

5月31日组织专题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李通主讲“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主要分为5大环节25个步骤,包括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5大环节。重温入党历程,鼓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入党初心,将热血和青春挥洒祖国大地。会后,对毕业生党员档案进一步整理。

毕业生党员档案整理.jpg

6月10日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为毕业生送上殷殷嘱托,勉励学生积极践行“西农精神”。党支部副书记王钰凡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接受学院赠书,随后党支部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和辅导员雍双渠受邀一同合影留念。

工商党支部 我与党旗合个影.JPG

6月15日工商党支部联合土管、保险、国贸营销党支部共同开展 “我与杨凌的大街小巷” 主题党日活动,赴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实地参观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显力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同学们做坚守底线的廉政人,永葆初心使命。

赴上合组织参观学习.jpg

随后,工商党支部与保险党支部共同开展“共度党员政治生日”,为毕业生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祝福,保险党支部书记曹新龙为毕业生讲授劳动教育理论课,讲解劳动是什么、劳动教育的内涵和意义、马克思主义劳动观、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等四个方面,鼓励毕业生党员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培养高尚劳动道德。

劳动教育课程现场.jpg


编辑:李通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