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关于开展第二批党员发展材料整改情况核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二批党员发展材料整改情况核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2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前期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将组成党委核查工作组,继续做好非毕业班党员发展材料整改情况的核查。

一、核查时间

2020年9月14日-9月18日

二、核查内容

2016年1月至2019年12月在学校发展或从外校转来在学校转正的发展党员材料的整改情况

(注意:2020年1月以后发展党员材料,由各党支部书记负责自查把关,严格按材料要求整理与整改)

三、工作安排

1、本次核查成立专项工作组,工作组成员及分工如下:

组 长:张军驰 王赟

成 员:马奕颜 张静 罗微 梁润雅 雍双渠 李超 张昕婷 陈世琪

核查安排

序号

核查人员

负责支部

1

王赟

会计支部、保险支部

2

张昕婷、陈世琪

硕(博)研究生各支部(含中心支部)、经济支部

3

雍双渠

工商支部

4

梁润雅

农经支部

5

张静

国贸营销支部

6

李超

土管支部

7

马奕颜、罗微

金融支部

2、工作要求

(1)核查准备(工作组进驻核查前完成)

各党支部要在9月14日前将核查的党员档案整理好,并在工作组成员开展核查时提供支部需核查的党员名单。

(2)工作组核查(9月14日-9月18日)

工作组成员分别对接被核查的党支部书记,对发展党员材料整改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核查评价。各党支部须配合核查组成员按时完成核查任务。

工作组对核查掌握的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及时向相应党支部书记反馈,督促整改。核查过程如遇问题,及时向学院党委反馈。


经管学院党委

2020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