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联合工商2102团支部开展“习近平同志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工商党支部联合工商2102团支部开展“习近平同志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仝瑶   发布日期:2023-10-19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10月17日,工商党支部联合工商2102团支部在S1503开展关于“习近平同志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团支部书记仝瑶主持,党支部宁晓莹、杨芳和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团支部书记仝瑶组织带领全体成员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的相关视频与报告,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系统谋划、部署以及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取得的历史成就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就“两个大局”的时代背景,为大家深刻讲解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拥有新气象新作为的必要性、重要性以及党中央的相关措施。

全体成员认真聆听,积极交流各自的感受。徐志渊同学表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正在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仅要专注于学习,还要将党的精神融入学习和生活中,时刻关注当下的实事,熟读和学习新政策、新思想、努力做到一生挚爱和奉献社会相结合。”

图片1_Jc.jpg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了作为国家未来和民族希望的重要承载者,要紧跟时代步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化思想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国式现代化一脉相通奏响忠诚和弦;积极执行贯彻落实,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勇担责任奏响担当和弦;为民迢迢步履不停,与中国式现代化共拼搏奏响奋斗和弦!

编辑:王钰凡     终审:常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