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专硕第二党支部联合2022级金融团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金融专硕第二党支部联合2022级金融团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来源:   作者:杨凯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带团建,引导广大青年用初心砥砺信仰,3月28日晚,金融专硕第二党支部联合2022级金融专硕团支部于南校区三号教学楼308教室开展党团共建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镕恺主持,党支部及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田镕恺向大家介绍本次党团共建政治理论学习的主题是中国式现代化,他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杨敏分享了题为“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党课。本次党课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背景与国际环境,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要求与战略安排,高质量发展的内涵、目标与重点,高质量发展的构成体系与主要内容以及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展开,引导参会同志了解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进程,号召参会同志铭记初心使命,用坚定信念奔赴理想,以青春之力托举中国式现代化。

此次党团共建活动以支部党员进团支部宣讲的方式展开,增进了党支部与团支部之间的交流。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为参会同志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理论参考,勉励参会同志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

5cf3b269d57b4d2494d54fdff036c1c0.png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