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33】经济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33】经济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牛昱佳 狄宇航 刘聪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团员爱国主义教育,9月28日至9月29日,经济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共同开展“红心向党,强国有我”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党团员共计200余人参与。

经济专业18级团支部以文字形式表白爱党爱国之心。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经济1801团支部肖雨佳说:“一个诞生于艰难困苦中的国家的生日,往往是在不经意的日子。险恶的环境使她无法从容地择取'良辰吉日',但却更显露出其应势而生的意义。每一次的国庆纪念,都让我更坚定信念。祖国放心,强国有我!”经济1801团支部李耀宗说:“山高人为峰,海阔梦为舵。我们要勇当社会主义现代化攀登者,争做民族复兴追梦人,让我们用信心向人民共和国作出最真诚的告白。与祖国携手,与信心同行。走好复兴之路上的'关键一程'。”经济1802团支部华雪洁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怀着敬畏之心热爱我们的祖国,将清澈的爱献给祖国,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爱国青年!”

经济专业19级团支部举办讲述爱国英雄赵一曼等人物的故事,观看爱国影片等形式,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学们深受鼓舞,做出“红心向党,爱国有我”的郑重承诺。

经济专业20级团支部和经济2102、2103团支部齐唱一首红歌的形式表达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活动中,党员、团员一齐体悟新中国成立72年来的发展强大,领悟爱国主义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感悟革命英烈、时代楷模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纷纷表示要树强农兴农志、践知农爱农行,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a505e39e2f2a4760b0e59243b451a1a5.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