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建进公寓76】工商党支部开展“坚定文化自信 激荡复兴力量”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党建进公寓76】工商党支部开展“坚定文化自信 激荡复兴力量”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工商党支部   作者:尹卓娅 王钰凡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近日,工商党支部在南校区苦楝广场开展了“坚定文化自信 激荡复兴力量”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牛雪倩主持。

首先,牛雪倩领学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所拍摄的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其中的“文化自信”部分,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把文化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历史高度,亲自擘画文化强国战略,精心部署文化发展举措,有力促进了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明影响力的提升的过程。

5.jpg

随后,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分享了学习感悟。杨雪表示:“今日之中国,不仅是中国之中国,而是亚洲之中国,世界之中国。未来之中国,必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以更有活力的文明成就贡献世界。”程菡表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说到底是要坚定文化自信。”

最后,牛雪倩谈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持续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编辑:李通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