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观影活动
 

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观影活动

来源:   作者:杜茜谊、罗微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院学生党员政治思想觉悟,丰富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经管学院于10月10日组织学生党员共同观看家国情怀影片《我和我的家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100余人参加。

《我和我的家乡》影片以喜剧的形式,讲述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从淳朴真挚的农民、热爱发明的小人物到伟大的教师、扎根农村的支部书记,用诙谐的故事拼凑出每位国人对于家乡和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了中国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体现了脱贫攻坚带来的巨大成果,传递着爱国爱家的主旋律。在结尾处,影片将全国人民对家乡和祖国的祝福短视频汇聚在了中国地图上,展现着祖国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抒发了家国情怀,让学生在笑与泪中不断感受祖国的变迁和对于家乡炙热的爱。

会计党支部副书记田镕恺说道:“影片风趣幽默的记录了五个故事单元,每一个故事单元在带给我快乐的同时,也带给了我别样的感动和震撼,让我看到每个小人物身上的光芒,也让我看到祖国近年来的变化,使我更加感受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增强本领,无私奉献,为建设祖国的大好河山不断奋斗,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拼搏。”

经管学院学生党员观影活动.jpg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