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   作者:文/张寒影 贺婷 图/徐苗苗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为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广大青年党员同志牢牢把握时代发展机遇。5月11日晚,农经学硕三支部在学院C205会议室开展了以“中国青年的百年梦想”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史正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汪亚琴同志围绕“中国青年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她讲道:新时代呼唤青年的忠诚与担当,新使命需要青年的本领与作为。新时代青年奋斗正当其时。在这样一个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的时代,青年需要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承载中国梦的时代使命中谋划人生、成就自我!

支部党员纷纷就学习内容畅谈感想,支部副书记史正武首先发言道:“本期支部书记讲党课给了我们青年一代很多启发和思考,进一步树立了我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作为一名党员,我会牢记自己的担当与使命,锤炼品德、学实干,为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的研究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沈金龙同志补充道:“作为新时代的西农青年,我们更要脚踏实地、诚朴勇毅、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牢记党的嘱托,结合自己专业所学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西北,更好的为祖国的三农事业贡献力量!”

此外,同志们还一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视频。

cfa44122a12d45aca2cff039a24aeb29.jpg

编辑:常楠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