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应经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应经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作者:文/王心怡 郭嘉欣 图/郭嘉欣   发布日期:2023-11-10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应用经济学硕党支部于南校区1102教室召开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增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郭嘉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大会首先进行支委会委员增补工作,由康昭扬同志宣读增补支委会委员的流程规范,并报告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和实到会的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同时提议何欣同志为监票人,秦鹏霄同志为计票人,与会党员全票通过。本次共有五位候选人,候选人基本情况介绍完毕后,两位计票人向与会的正式党员发布选票。会议严格按照组织规定和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随后,监票人何欣同志和计票人秦鹏霄同志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和宣布。根据投票结果,最终郭嘉欣、张晓燕、林宁、王心怡四位同志当选应经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成员。

接着,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学习的方式,共同学习党校公开课《为什么我国要坚持走中国现代化社会主义道路》。从历史性依据来讲,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从现实性依据来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符合我国国情、顺应时代潮流,是唯一能够实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提供根本政治保证的正确道路。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认真学习学院党委安排部署,明晰具体工作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力求共促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1.jp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