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生党建进公寓9】经济党支部开展保研经验分享与学习交流会
 

【学生党建进公寓9】经济党支部开展保研经验分享与学习交流会

来源:   作者:殷博厚 牛昱佳/文 牛昱佳/图   发布日期:2020-12-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了解保研流程,经济党支部开展的保研经验交流会在南校女生5号公寓楼305举行。

党支部邀请到了17级成功保研的常芳圆学姐做保研经验交流学习,常芳圆学姐同12名经济党支部成员深入解读学院保研政策,积极分享保研经验。会上,常学姐着重为党支部同学讲解了学院保研细则,并结合自身经历,给出资料准备的注意事项和指导意见,同时介绍了在保研过程中的一些信息盲区,为广大学子指明了方向。

此外,临近期末,常芳圆学姐也详细探讨了期末复习的宝贵经验,并针对经济学学子面临的各个学科,逐一分析其重点、难点,引导同学充分利用复习时间,以到达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之后的互动过程中,同学们针对保研过程提出自己在保研之路上的困惑,学姐也是耐心回答、一一指点,会场气氛热烈高涨。最后,学姐鼓励各位同学要树立正确切实的学习目标,夯实基础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努力提升自我和完善自我。

图片1_副本.png

分享会现场

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成功地营造了浓厚的升学深造氛围,对我校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有助于大学生对未来发展有清晰的认识和具体的规划。


编辑:罗微     终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