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93】农经学硕二支部与西部农村发展中心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93】农经学硕二支部与西部农村发展中心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魏雪静 李娜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学生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二支部联合西部农村发展中心支部,邀请学院党委委员刘军弟老师在C301召开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课。

刘军弟老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两项决议的基本内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曲折辉煌的发展历程,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重视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所进行的奋斗和牺牲,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并感慨道“我们一代代共产党人在一次次实践中,不断摸索,慢慢找到了一条适合中国自己的道路。我们党在历史中总结经验,同时也为进一步的发展做好规划”。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交流心得体会。张瑜同志表示:“凝结着鲜血和汗水的历史经验对我们进一步做好未来的发展规划有着重要作用。首先,让我们铭记历史,以史为鉴指导未来。”谢渊同志提出,我们要深刻领会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的壮美画卷,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学习,使自己能够更加自信,努力实现自己价值,通过我们不懈努力,必然从现在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3e714563aeea4b96b990102ee0d87ee0.png

fd6760912c8d40a1952089173ddfbb56.pn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