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迎国庆 庆中秋 话未来 土管党支部考研就业与未来发展交流会
 

迎国庆 庆中秋 话未来 土管党支部考研就业与未来发展交流会

来源:   作者:王浩阳/文 郭芬/图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8日晚,土管党支部在经管学院C403会议室开展“迎国庆 庆中秋,土管党支部考研就业与未来发展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土管党支部副书记郭芬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土管党支部书记张蚌蚌就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中秋节,以及目前17级同学正在经历的升学或者就业情况,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张蚌蚌表示,17级同学一定要做好选择,不管是考研、保研还是就业都要坚定目标并要努力做到最好;18级同学在剩下的一年里要不断丰富完善自己,尽快确定目标并为之努力。 在经验分享环节,大家积极就考研就业与未来发展展开交流讨论,17级学长学姐为18级同学分享了很多有用的经验,18级同学也积极发表自己的体会感受。

土管172班的张玉同学就保研的竞赛板块展开分享,她说像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都还没有开始,大三阶段还有一次机会可以参加,本专业参加的人比较少,并且按照今年的加分政策,这些竞赛加分比较多,建模竞赛不分队长队员,加同样的分。

土管172班的张祥微同学分享到:大三是大学的关键节点,在这个时刻,根据自身意愿和现有的自己综合条件,大致的确定自身的发展方向,并在这个发展方向的基础上,建议大家尝试着做一份简历,通过制作简历可以很直观的看出自己的现存的问题,并在之后的大三生活中不断弥补缺点。

土管181班的王容同学表示:此次考研就业交流会让她获益匪浅,首先是认准自己的目标,明确自己是要深造还是就业;其次,要自我定位清晰,根据自己的能力来选择考研或保研的院校;第三,学好英语也很重要,无论是在保研的面试中还是考研的英语以及以后的就业都需要有很好的英语基础。

插入.jpg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