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92】会计、农经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92】会计、农经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毛宏强/文 田镕恺/图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毕业教育616日下午,会计、农经党支部在经管学院开展了毕业生党员劳动实践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会计党支部书记张静同志强调了近期毕业生党员离校的相关工作以及注意事项,重点是各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问题以及离校的安全问题等。张静同志肯定了17级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各项政治理论学习以及带头作用,同时对17级毕业生党员表达了党支部的祝福,祝福各位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发挥模范作用取得更大成就

随后,会计和农经党支部的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学院办公楼开展了一次义务清扫工作,共同清扫了经管学院C204会议室以及C101报告厅等会议室。

通过本次主题实践活动,会计和农经党支部的全体毕业生党员感触很深,会计党支部17级毕业生党员王佳宁同志表示:“毕业生党员教育和实践活动很有必要,参加这样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也加强了自身的劳动意识和团队协作的能力,也让我们能为母校、母院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我会感恩母校继续努力。

694bc85c9724487687f832c71942e230.pn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