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生党建进公寓3】营销国贸党支部开展观影交流会暨理论学习活动
 

【学生党建进公寓3】营销国贸党支部开展观影交流会暨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王鑫歌/文 胡力元/图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营销国贸党支部于11月24日、11月25日在党团活动室开展红色观影交流会和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同志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会。

11月24日,由支部副书记王鑫歌同志主持观影交流会,全体同志线上线下同步观看纪录片《武汉日记》,看武汉这座英雄城市,赞国家的防控部署,敬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纪录片充分展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中国政府对防控疫情采取的各项重大措施;记录了一线医护人员的伟大牺牲和奉献;同时还讲述了冲在一线的党员同志们和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快递员等普通武汉市民,在封城状态下携手抗击疫情的顽强精神。胡力元同志感叹道:“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第一时间冲在前线的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让党性在抗疫战场上熠熠生辉。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更要听党指挥,服从大局,主动投身于祖国需要的各行各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12_meitu_1.jpg

支部党员观看纪录片《武汉日记》

11月25日下午,支部全体女生党员在党团活动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由胡力元同志带头领学,王小凤等8名同志分享学习心得。其中,杨诗琦同志感慨道:“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了“全面促进消费”“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实施乡村建设行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等一批具有标志性的重大战略和富有前瞻性、全局性、针对性的重大举措。作为农林高校的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学以致用,为这些重大举措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室系列学习活动,提升了支部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党悟,激励着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奋斗。

14_meitu_2.jpg

支部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王欣歌     终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