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经济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经济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贾屹博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经济党支部于S1301召开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小文主持,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于线上线下参加。

会议伊始,常小文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目的以及流程。会议讨论接收郭章栋等17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相关事宜,郭章栋等17名预备党员就个人在预备期的学习、收获、志愿服务工作等依次进行汇报,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相应的改进措施,并表示在成为正式党员之后,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言结束后常小文对转正党员进行提问与关心,深入了解支部成员生活实际,鼓励2019级即将考研的同志,并给予一定建议、规划;对2018级同志的就业升学情况也进行了解,期盼支部成员拥有明确的人生规划与目标,并坚守初心,积极进取。同时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进行投票表决。

随后,讨论接收刘畅等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刘畅等8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介绍,结束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表决。

会议最后,常小文总结此次会议,向被组织接收的17位预备党员及8名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一种光荣和使命,更是一种责任和重托,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能不断完善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求真务实、加倍努力,无愧于党的培养和信任。

编辑:常小文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