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营销国贸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营销国贸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杨慧琪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营销国贸党支部于4月22日,在经济管理学院C205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中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首先,杨敏同志进行了针对此次学习的ppt讲解,支部其他同志在其带领下深入了解了《意见》的主要内容,并理解了中央一号文件的含义,共同解读中央一号文件专有名词和要点。学习完毕后,支部成员互相交流心得体会。

张亚蕾同志进行了个人主题发言,说到乡村是中国最大的国情,也是中国最根本的精神文化传承地,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外部环境更趋复杂和不确定,必须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住农业基本盘、做好“三农”工作。

本次学习使支部党员深刻了解了乡村振兴战略及国家的部署政策,启示着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农业大学的学生,要树立“为了满足百姓期盼愿拼命、敢拼命、拼真命”的拼搏奉献意识,在大学教育中培养三农情怀,在日后工作的选择中,勇于在农村广阔天地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将自己融为时代浪潮的一份子。

7432e3c5577e4f25955d1d03cc56adfd.jpg

编辑:常楠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