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关于举办第二期入党领航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二期入党领航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全体师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发展有关工作要求,牢牢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二期入党领航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追求政治进步,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愿意参加党的活动,愿意执行党的决议和按期交纳党费,思想上行动上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的师生员工。

二、报名及培训时间

1、9月23日(周三)上午12点前

2、拟于9月底开班,10月初结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名要求

报名人员下载填写《第二期入党领航培训班学员信息统计表》,发送至所在班级统计汇总后,以年级为单位发送至院党委邮箱jgxydw123@163.com。

本次培训采取自愿报名原则,院党委将结合各年级报名情况研究确定最终参训学员。




经管学院分党校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