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管理制度» 经管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经管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各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研究生教改项目的管理,现组织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中期检查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1日上午8:30

地点:C403会议室

二、中期检查内容

依据2020年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合同书,检查各项目的工作进展,阶段性目标实现情况,经费使用情况,以及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等。(2020年研究生课改教改项目中期检查项目名单见附件1)

三、中期检查方式

1.项目负责人填写《2020年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总结报告》(附件2),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2.学院对项目实施进展进行审核,提出中期审核意见。学院审核以任务书为依据,采用PPT汇报、专家组质询的方式进行,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3.学校组织专家组,对照合同书内容,对项目进行考核,形成考核意见。研究生院依据专家组意见,综合项目经费支出情况,做出中期检查最终结果。

四、工作安排

1.4月19日下午6:00前,各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任务书复印件(一式五份)、中期总结报告(一式七份;电子版发送 杨维)、成果支撑材料(一式一份),以及《2020年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审核结果汇总表》电子版发 杨维。

2.4月21日上午,学院成立专家组对项目实施进展进行审核,提出中期审核意见。

3.4月27日前,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考核。依据考核结果,确定、核拨项目后期经费。

五、中期检查结果使用

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本次检查通过者,下拨剩余的资助经费。检查暂缓通过者,限期2个月整改,整改检查通过后划拨剩余项目经费。检查不通过者,停止资助。

联系人:杨维         联系电话:87081141

附件1.2020年研究生课改教改项目中期检查项目名单

附件2.2020年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总结报告

附件3.2020年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审核结果汇总表

附件4.关于对2020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