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招生专栏» 经济管理学院2015年农业硕士入学复试工作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2015年农业硕士入学复试工作通知

来源:   作者:王军智   发布日期:2016-01-13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我院2015年农业硕士入学复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业课考试

专业课考试科目:农村与区域发展概论(点击下载复习指南)

时间:1月23日9:30-11:30

地点:学院603报告厅

注:考生凭第二代身份证提前15分钟入场考试。

二、面试

时间:1月23日14:00-17:00

地点:学院5楼多媒体会议室

三、学历、学位认证

所有参加复试考生必须进行学历认证,并在2016年1月18日前,将权威机构认证报告电子版(PDF格式)发送至学历认证审查专用邮箱120278236@qq.com。

2001年之后毕业的考生可由学院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统一进行在线认证,打印认证报告,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xlcx/;2001年以前毕业的考生需由本人到“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进行学历认证,并提交认证报告(原件)。如考生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资格审查时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2016年3月10日前不能提供权威机构认证报告的考生,将取消录取资格。

四、注意事项

1.各复试考生应如实向复试小组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业务技术情况、科研等工作情况。

2.专业课考试费:按照学校《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农业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要求,“参加第二阶段专业课考试者,同时收取专业课考试费80元,用于专业课的命题、制题、阅卷等。”参加专业课考试的考生在参加专业课考试当日开考前,将考试费交到学院207办公室财务人员,由学院统一交校计财处。

3.专业课考试结束后,将发给每位考生一个档案袋,内有: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复试情况登记表(贴有本人GCT成绩单,此成绩单为档案材料不得撕下);

(2)2015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承诺书。

以上三份表格按要求字迹工整的填写好后,与以下两类材料一起在参加复试面试时交给面试小组秘书(其中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审查后发还)。

(1)《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以下简称《资格审查表》)一式二份。要求在表格中“单位人事部门盖章”和照片左下角两处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含大学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二份(证书复印件须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附件:

1.经济管理学院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复试录取办法

2.关于做好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

3.关于对2015级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录取考生进行学历、学位认证工作的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

2016年1月1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