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新疆泰昆集团重金招募有才华的你!
 

新疆泰昆集团重金招募有才华的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青年“鲜”锋招聘计划

在未来3-5年

泰昆倍速增长

我们急需

有才华的你!


“鲜”在哪儿?

1.针对985院校及重点农牧院校畜牧相关、经营、管理类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这是泰昆大发展在人才投入端的又一次实证!

2.对于泰昆来讲你们将是最有力的新鲜血液,最无敌的“小鲜肉”!

3.取义“先锋”,必然有更多开拓的责任将落在你们肩上,也希望你们敢为人“鲜”,与泰昆集团共同成长,逐日“丰”满、成熟起来。

博士看这里:

入职即可配股,成为公司合伙人

根据专业方向及职业倾向,一对一制定发展规划

硕士看这里:

硕士一年期后根据实际表现可考虑配股,成为公司合伙人

根据专业方向及职业倾向,共同制定轮岗计划,配置高层做导师、制定专项学习计划,轮岗后担任事业部总经理或集团专业部门总监特别助理;一年期满到经营单位任实职,3-5年培养为子公司总经理或高级专家,综合年收入50万以上!

我们希望你:

1、热爱农牧行业,胸怀大志,有较强的成就动机;

2、身体健康,有一定抗压能力,有较好的沟通协作能力;

3、欢迎新疆生源学生回疆建设家乡!

面试流程

电话或邮件沟通-人力初面-素质测评-高管复试-签订三方协议。

等你消息

新疆泰昆集团官网:http://www.tycoon.cn

联系人:宋磊(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助理)

电话:18699102046

邮箱:hr@tycoon.cn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A1MjAxMg==&mid=2650179796&idx=1&sn=e64172ac319c971eec7a12ce3490fb89&chksm=beae0e9789d987816f2e87a1e905fb383ffbfa46b3821dc23afdb7541ff13071718fe7d6b205&mpshare=1&scene=23&srcid=0917M8aG2r0flNwWvuF3aXjk&sharer_sharetime=1603281986710&sharer_shareid=dd669e9f5f48182ec91af0eaa2c34de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