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康坦生物科技集团招聘简章
 

康坦生物科技集团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康坦生物科技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康坦生物)以生物技术为核心,以无害化为主题,坚持“打造康坦良田,奉献无害沃土”的企业发展方针。康坦生物的发展战略是以研发、生产、销售系列微生物肥料为基础,以建立无害化农产品种植基地为依托,以建设无害化农产品交易网络为平台;致力于无害化农业发展、食品安全问题解决方案和土壤治理方案的提供,秉承还土地一份健康的社会责任理念,以治理污染、修复环境、回归自然、保障健康为己任;为中国的农业健康、食品健康、生活健康做贡献,实现成为无害化农业产业链的领先者的企业发展目标。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现招聘肥料销售人员:

招聘人数:10人左右

工作经验:同行业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涉农专业或市场营销专业应届生毕业生也可。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肥料的销售及推广;

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公司待遇:

月薪:2500-10000元/月,完善的薪酬体系(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各项补贴+销售提成);

五险一金;

专业培养。

公司地址: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南段金融大厦B座9F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18690078606

 

你有梦想,我有平台,康坦欢迎您的加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