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陕西巨光投资控股集团招聘简章
 

陕西巨光投资控股集团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

     

陕西巨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集光伏电力投资、光伏发电系统集成、智能化维护技术研发和现代生态农业开发为一体的科技型清洁新能源企业。公司拥有光伏元器件系统集成、电力投资、电站运维服务、现代农业与国际贸易五大产业板块,也是国内首批具备光伏组件集成供应和光伏发电整体解决方案资质并拥有 运营平台的供应商,在省内光伏发电应用市场中占有了一席之地,获得了各级相关主管单位及合作机构的一致好评,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巨光控股集团现有控股、参股企业10余家,总资产逾10亿元。

【福利待遇】:双休、社保、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年终奖、交通补贴、餐补、话费补贴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17688170899\(029)-88854226

【邮箱】:hrw@juguangsolar.com

【联系地址】:高新三路12号中国人保金融大厦20层

【招聘岗位】

销售管培生(综合工资6K-10K),10人

岗位职责:

1、寻找大中型建筑类屋顶项目及设计院资源;

2、负责公司产品推广和销售,积极扩展目标市场;

3、协助销售经理按时完成公司和销售团队下达分配的销售任务;

4、开发新客户资源,维护老客户,建立客户关系网。

5、配合完成管培生日常培训安排

任职要求:

1、应届毕业生,毕业两年内未就业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条件优秀者学历要求可放宽至大专;

2、性格外向,有冲劲,有团队意识;

3、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和执行能力,工作富有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