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2020届春季校招简章
 

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2020届春季校招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7     浏览次数:

     

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 ,

2020年新篇章已经开启,虽疫情当下,但水利集团各项工作早已做出了全面妥善的安排,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继续前行的脚步,隔离病毒,并不等于隔离机会和情感,水利集团校园招聘依旧在行动。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障同学们的健康安全,同时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水利集团2020届应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以线上招聘的方式正式开启,这个春天,我们在线上等您!愿同学们眼眸有星辰,心中有大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以下是我们的企业简介及联系方式、岗位需求,您还可以登录我们的企业网站来更多地了解我们,或者与我们进行电话沟通,我们将如实进行解答。再次祝同学们在这如期而至的春天里收获满满!


企业简介

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是黑龙江省大型国有集团化企业。主营业务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具有投融资功能。现有员工2085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00余人,国家注册建造师492人。具有5个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以及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资质。

集团公司由集团机关及7户独立法人全资子公司、2户分公司组成,目前年施工生产能力50亿元以上。

水利水电集团是省内水利建设的龙头企业与主力军。多年来,业务遍布国内黑龙江、新疆、西藏、云南、广东、福建、安徽、内蒙古、河北等十余省,以及孟加拉、老挝等国家,多次荣获中国水利工程“大禹奖”、“优质工程奖”、“文明工地”、“龙江杯奖”、“甲级优质奖”等奖项,并被水利部授予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黑龙江省“诚信经营”示范企业。水利水电集团秉持“企业发展、员工富裕、干部成长、业主满意”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龙江水利施工骨干队伍,建设大型国有现代化企业集团,始终将青年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源,高度重视优秀青年人才的汇聚和培养,为青年员工事业启航提供舞台,为青年员工职业发展提供机会。

我们期待着更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青年学子选择水利水电集团,加入水利水电集团,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与水利水电集团同成长、共分享,携手创未来!

招聘专业需求

工程类:水利工程、农田水利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安全工程等专业

财务类:财务会计及相关专业

其他管理类:法学、哲学、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等

应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身心健康,热爱工程施工工作、吃苦

耐劳、服从工作分配。

薪酬福利 薪酬包含: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施工期补助、证书津贴等。  福利包含:五险一金、免费食宿、带薪休假等。

特别说明 考研/考公务员同学持录取通知书不收取任何违约金,正常解约。

企业网站 http://www.ljsdgrp.com

联 系 人 马女士

联系电话    15344512637

电子邮箱 hljsslsdj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