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第十九周)
 

关于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第十九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现将经管学院教职工第十九周理论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9年7月3日(周三)下午16:30 - 18:30

  二、学习内容

  1.学习《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

  2.学习《李兴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 写好西农人新时代的“奋进之笔”——在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

  3.按照学院和学校要求,开展2019年研究生导师年度审核——师德师风进行考核的工作    https://cem.nwafu.edu.cn/tzgg/428827.htm    (具体安排:教工第一党支部C304办公室,教工第二党支部在C301会议室,教工第三党支部在C315会议室,教工第五党支部在C205会议室、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和资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中心在原地点学习)。

  三、学习形式与安排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负责组织(工商管理、会计、营销)三个教研室的教工;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负责组织(贸易、数量经济、经济)三个教研室的教工;

  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负责组织(农经、土管)两个教研室的教工;

  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负责组织(保险、金融)两个教研室的教工;

  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资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中心党支部的教工由各中心支部书记负责组织学习。

  四、学习要求

  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细致安排,确保学习讨论按时有效开展,并做好考勤登记。

  经管学院党委

  2019年07月01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