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管学院关于开展2021级本科生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经管学院关于开展2021级本科生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2021级各本科生班: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校学发,2020 361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专业奖学金评定办法》(校学发2017 33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院2021级本科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奖学金的标准和等级

本次专业奖学金以2021级本科生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学分成绩排名为依据进行评定,学生在该学年内受学校纪律处分、有必修课程重修、所在宿舍在星级文明宿舍评比中未达到三星级或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不达标者不享受专业奖学金。

一等专业奖学金,2000 元,0%<学分成绩排名≤10%;

二等专业奖学金,1500 元,10%<学分成绩排名≤20%;;

三等专业奖学金,1000 元,20%<学分成绩排名≤30%;。

二、辅导员、班主任要组织班级学生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确保专业奖学金评定结果公平、公正、公开。

三、本次专业奖学金评定试行线上申报

参评学生登录学校校园网首页“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内“奖学金”模块填报信息进行申请,获奖名单以附件为准,如与申请系统不符,请联系常小文老师。

四、时间安排

2022年5月23日—5月24日,学生申请

2022年5月25日—5月27日,学院审核与公示

2022年5月28日,公示无异议后结果上报学校

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5月23日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