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1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院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的通知》,经教师申报、教研室审核推荐、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学院决定立项建设《土地法教程》教材编写等8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

学院将给予0.5万元/项的启动建设资助费,后期根据项目中期检查进展和结题验收完成质量情况再予以资助,总资助经费不超2万元/项。若以上项目在建设期内申报获批校级及以上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学院项目自动终止,按照高级别立项进行管理。

请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制定项目建设实施计划,填写《经济管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建设项目任务书》(见附件2),于11月15日前报送本科教学办。